倾听民意解民忧 情暖人心促和谐

2020-11-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龙泉社区按照瀍河区委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十百千万·群众大走访”动员部署大会,要求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活动方案要求,真正深入群众,对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难以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认真梳理,做好“民情日志”信息记录,居民提出的问题后期必须逐一落实。

  在走访过程中,龙泉社区工作人员以宣传政策为切入点,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沉下身子虚心听取群众的意愿和要求,认真填写民情日志。居民对这种接地气的工作方式表示非常欢迎。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社区立改立行,不能解决的及时联系相关部门,时刻跟进,切实将居民的需求和利益放在心上。

  居民反映龙泉小区8号楼、10号楼北侧小区围墙上方几棵野树根系发达,围墙有开裂的危险。龙泉社区立即安排人员对野树进行了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与群众心连心,真心倾听群众困难,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来都不是空口号。微不足道的小事一点一滴汇聚起来,却是我们实现中国梦的大事。龙泉社区将以此次大走访活动为契机,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真正走到居民群众的心坎上。

  龙泉社区

  2020.11.18

标签:倾听民意 解民忧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龙泉社区位于瀍河回族区北部的邙山脚下,辖区面积约1.5平方公里,含8个封闭居民小区,4条自然道路,有楼房108栋,居民总户数5039户,常住人口131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