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社区联手 奋力“全城清洁”

2018-08-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给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8月3日,市场街党委联合郑州市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在市场街78号院开展"全城清洁"活动。

  上午九时,志愿者们聚集在楼院门前,大家手持扫把、铁铲等清洁工具开始了清洁工作。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处理,大家对楼院内的垃圾、乱堆乱放、卫生死角、蜘蛛网等进行整治。烈日炎炎,志愿者们穿梭在小区的各个角落。不一会儿的功夫,整个楼院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受到了居民的称赞,路过的居民纷纷表示:这几天连日下雨,正担心蚊子苍蝇要多起来,这样集中一整治,小区卫生要好很多,真是急居民所急的大好事。

  此次卫生大整治得到了共建单位的鼎力支持,也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整治中挑起了大梁,帮助居民解决重难点问题,也用实际行动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标签:市场街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市场街社区位于建设路办事处北部,北临建设西路、西至前进路、南接市场街,东到桐柏路,辖区总面积0.09平方公里。辖区共有中国银行桐柏路支行、中国银行建设路支行、郑州二十四中学、豫纺宾馆、财产保险公司、民生证卷等6个公共单位。有市场街78、79、81号院、建设西路107、109号院、桐柏路183号院等6个居民住宅区,有居民楼23栋。现有常住居民820户,2255人,流动人口430人,是建办辖区内公共单位较多,居民楼院分散且流动人口相对较多的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