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兴起学期贯彻热潮确保全会精神深入千家万户

2020-11-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天津路街道厂前二社区党委高度关注,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连日来,大家踊跃收听收看全会新闻报道,纷纷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认真学习、热烈讨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学习聚焦及时通。社区党委及时组织、迅速行动,按照要求进行全员学习,覆盖到十四个小区党支部和两个两新组织,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为了让大家更直观更及时地了解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社区党委利用内部平台、微信群等广泛推送“学习强国”中有关全会精神解读的相关文章,促进大家学习交流。并把成果转实效。下一阶段党委将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各支部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同时要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切实转变工作方式,全面推动辖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越来越高 社会贡献积数越来越大”的发展愿景。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一心、接续奋斗,按照全会擘画的宏伟发展蓝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书写新时代的伟大篇章。

  党委书记王晓英:全会在对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的安排中提出,让人民生活更加美好、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基层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敢于担当,脚踏实地,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切实做好人民的勤务兵,充分尊重群众、深入贴近群众、扎实服务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天津路街道厂前二社区

  张志军

标签:全会精神 深入 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社区成立于2008年5月,位于涧西区中州路15号洛轴生活区,辖区面积0.76平方公里,63栋楼,共有居民5270户,16604人,社区现在设有党支部6个,现有自管党员511人、联管党员24人。社区有东升二中、东升二小、河科大一附院、消防支队等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现有15人,平均年龄41岁,社区党委始终坚持“抓党建促社建”工作思路,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带动和促进了社区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