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鼎门社区:接力雷锋村民 助力伤残军人

2018-08-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8月2日上午,洛龙分局定鼎门警务室辅警方园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一标三实攻坚战工作,在回警务室取资料的途中,在社区大队门口,遇到了龙泰C区的王师傅,在他的讲述中,得知,一个礼拜前,他在坐公交车时,拾到一个很大的书包,里面有各种证件,很多私人物品,尤其是一张伤残军人证,让他感到了书包对这位军人的重要性,多方寻找无果的情况下,求助到方园,在听完王师傅的讲述后,"王师傅,别担心,我争取下午就找到失主。"
  回到警务室,方园就运用熟练的公安业务系统,很快就联系到了失主王师傅,当他听到自己的书包被热心人士交到派出所后,很激动,"我正准备去办理伤残军人证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民警同志,我还向感谢下那位做好事不留名的雷锋王师傅。""没事,王师傅,你下午来我们定鼎门警务室吧,我把另外一位王师傅的电话给您。"

  当天下午,和王师傅一起来的,还有他的爱人,是要专程来感谢的,在核实完物品完好后,方园和王师傅拍照留下资料,并告知了好心人王师傅的电话。

  在紧张的一标三实攻坚战中,能够力所能及的为群众办点实事,心里暖暖的。
标签:定鼎门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社区服务中心共有3000多平方米,其中90%的区域均为便民服务工作室,办公区面积仅占10%。失物招领中心、零点社区学堂、消防体验室、科普活动室等近20个便民服务功能室成为新家的一大亮点,所有功能室均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