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卫生死角 提高社区“颜值”

2016-09-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清理卫生死角 提高社区“颜值”

1.jpg

清理卫生死角 提高社区“颜值”

  为了营造整洁、优美、安全的社区环境,2016年8月9日上午,广文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清洁家园·和谐社区"环境大扫除活动,重点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清运辖区临时堆放的建筑垃圾、淤泥和生活垃圾。经过大家的努力,辖区环境焕然一新,社区工作人员的实干精神也得到了辖区居民的肯定和好评。

  社区党委张芳同志表示,辖区的整洁环境还是需要居民来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不乱扔废弃物,垃圾丢放在指定的地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也将继续组织类似提升社区居住环境的活动,让更多居民认识到,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需要我们自己共同维护。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武汉路办事处广文路社区东起广文南路,西至外院靶场,南至防洪渠,北临广安路,位于广文路8号西院内。辖区包括八个院落,分别为:广文路8号西院、通讯站、广文路7号西院、广文路7号院、百姓家、第九干休所、第一干休所、秦岭宜家,辖区总面积0.75平方公里,共有居民楼86栋,5469户,14047人。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3人,社区设党委1个,党支部2个,8个党小组,自管党员共计133人。辖区内有幼儿园1所,卫生服务站1家。多年来,广文路社区党委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