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文路社区:践行“十九大” 争做“新雷锋”

2018-03-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上午,广文路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及志愿服务们以学"雷锋日"为契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针对社区广场大片积水直接影响到辖区居民的出行和锻炼这一问题,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对积水、垃圾进行了全面清理。志愿者在打扫过程中,不怕脏,不怕累,不回避、不嫌弃,干劲十足,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充分展示了社区志愿者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辖区广大党员参与社区建设与服务的热情,增强了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标签:广文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武汉路办事处广文路社区东起广文南路,西至外院靶场,南至防洪渠,北临广安路,位于广文路8号西院内。辖区包括八个院落,分别为:广文路8号西院、通讯站、广文路7号西院、广文路7号院、百姓家、第九干休所、第一干休所、秦岭宜家,辖区总面积0.75平方公里,共有居民楼86栋,5469户,14047人。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3人,社区设党委1个,党支部2个,8个党小组,自管党员共计133人。辖区内有幼儿园1所,卫生服务站1家。多年来,广文路社区党委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