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文路社区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03-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3月9日上午,广文路社区党委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社区党员同志集中全面学习了十九届二中全会会议公报。

  党委书记张芳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以及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成就;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把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宪法修改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并强调了宪法实施的重要性。

  社区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岗位职责,将会议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依法开展社区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标签:广文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武汉路办事处广文路社区东起广文南路,西至外院靶场,南至防洪渠,北临广安路,位于广文路8号西院内。辖区包括八个院落,分别为:广文路8号西院、通讯站、广文路7号西院、广文路7号院、百姓家、第九干休所、第一干休所、秦岭宜家,辖区总面积0.75平方公里,共有居民楼86栋,5469户,14047人。社区工作人员共计13人,社区设党委1个,党支部2个,8个党小组,自管党员共计133人。辖区内有幼儿园1所,卫生服务站1家。多年来,广文路社区党委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