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得漂亮!联盟社区党委又收到一面锦旗

2020-09-25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23日,联盟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人张医生将一面写有“敢于担当好干部,敬业为民贴心人”的锦旗送到联盟社区服务大厅,感谢社区党委书记王治国在疫情期间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与卫生服务站一起,携手筑牢防控疫情的安全防线。

  张医生说,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有两次,他正在出诊,这时又接到任务,辖区内有居民从外地回来,按规定他要与社区人员一起去郑州将其接回洛阳。“实在无分身之术,正在愁苦之际,王主任说,你放心去照顾病人,我带社区人员去,保证把回洛居民安全送到隔离酒店。”随后,王书记联系好其家人,准备好体温计、防护服、酒精、消毒液、生活用品等必需品,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全副武装,凌晨五点出发,于晚上十点将其送至隔离酒店。

  王书记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保护好辖区居民是咱们的责任,咱责无旁贷;危急时刻共产党员就应该冲上去,冲在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社区党委将继续同卫生服务站携手共进,巩固防疫成果,守护一方平安!

  一面锦旗,一份信任,一分肯定。社区党委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努力地为居民服务,为居民排忧解难,促进和谐稳定,提高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联盟社区   王慧丽

标签:党委 又收到 锦旗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联盟社区位于联盟路中段,北临七二五社区,南至防洪渠,西至青岛南路,东至天津路南段。联盟社区成立于2000年10月,辖区面积约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居民院落38个,楼栋144栋,常住户数4565户,人口14000余人,自管党员201人。辖区内有3个干休所,新疆军区洛阳干休所、济南军区洛阳干休所、国防科工委总装备部第一干休所。2所学校:洛阳市天津路小学和洛阳市第二十三中学,一个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把院落分为6个网格,由居委会工作人员担任网格长,同时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