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协商议事会,搭起干群“连心桥”

2020-07-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7月17日上午,西关街道办事处龙城嘉园社区民主协商议事“有事好商量”平台正式挂牌成立,并召开了民主协商第一次议事会议。区政协副主席王逢伟出席并揭牌,区政协委员、区法院法官以及监委会代表、人民调解员、物业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协商议事会议。揭牌仪式结束后,由龙城嘉园社区主任张晓波召集并主持召开了会议,围绕“龙城嘉园小区一期充电桩退费问题”这一议题,展开协商讨论。

  会上,该议题涉及的物业公司负责人、监委会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等就当前问题充分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看法,大家共同协商讨论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最后,与会代表对最终方案表示一致赞成。社区主任张晓波表示,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的创设,体现的是我们党的一种民主精神,一定要切实发挥“有事好商量”平台的重要作用,物业公司要严格按照会议讨论研究的方案进行落实,我们社区也会加强监督,确保落实到位,让居民满意。区政协副主席王逢伟王逢伟强调,要坚持“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的原则,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增强服务意识,让居民生活更幸福、更安心。

  西关街道办事处龙城嘉园社区

  2020年7月17日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龙城嘉园社区成立于2015年4月,位于老城区西关街道道南路6号,社区办公地点座落于龙城嘉园小区正门入口东侧,面积600㎡。目前社区管辖龙城嘉园小区一期,占地面积56.3亩,小区共6栋住宅楼,居民1380户,总人口4300余人。目前龙城嘉园社区设有便民服务大厅、老年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书刊阅览室、心理咨询室等,均向居民免费开放,另外还配备有社区警务室、监控室、消防控制室。为小区居民提供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基层党建、政策咨询、纠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