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困难党员

2016-07-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慰问困难党员

  7月5日上午,南阳新村办事处工会主任,翠花社区主任等代表党和政府慰问困难党员李爱民,向她致以节日问候。赵主任亲切询问困难党员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并且为困难党员送去慰问金,米面油。

  李爱民是翠花社区的老党员,家庭困难。党代表们详细地询问了她现在的家庭生活情况,并鼓励老党员及其家人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向党和政府反映,党和政府会帮助有困难的人群的。李爱民非常感激地说:党和政府这样关心和照顾我,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我会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我社区位于农业路和沙口路向北,化工总公司院内。南从农业路沙口路立交桥起至北沙口路到东风路口,西农业路和嵩山路立交桥东至农业路和铁路桥。社区居民多是铁路职工家属和西岳砦村居民,下岗失业人居多,铁路家属院多。社区仓库有302库、久凌仓库、化工仓库、阳光物流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