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社区联合思美顿幼儿园联合开展庆“六一”活动

2018-06-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节日,让孩子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6月1日上午翠花社区联合思美顿幼儿园联合开展庆"六一"活动,社区冯振华主任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同全园家长和小朋友们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活动现场,搭建舞台,布置场地。孩子们也及时化好妆、换好衣服。终于,在小朋友们活泼欢快的舞姿中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面对台下那么多观看演出的家长,孩子们毫无紧张,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演绎着他们的激动和喜悦。舞蹈表演《倍爽儿》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动感十足的音乐,生动活泼、童真童趣的表演,给台下的观众们一个全新的视觉感受,使在场观众赞不绝口,纷纷鼓掌叫好。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密切加强了翠花社区与幼儿园、家庭的联系,积极营造了全社会都来关心、支持、参与学前教育的氛围,使孩子们在积极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增强了自信心;使家长在观看和参与中,进一步感受幼儿教育的新观念,增进了亲子感情,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了难忘而美好的回忆。


标签:翠花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我社区位于农业路和沙口路向北,化工总公司院内。南从农业路沙口路立交桥起至北沙口路到东风路口,西农业路和嵩山路立交桥东至农业路和铁路桥。社区居民多是铁路职工家属和西岳砦村居民,下岗失业人居多,铁路家属院多。社区仓库有302库、久凌仓库、化工仓库、阳光物流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