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花社区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

2018-04-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电动车充电的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消除电动车火灾隐患,2018年4月9日上午翠花社区开展电动车充电安全宣传。

  宣传页讲解了"飞线"充电的危害,电动自行车着火的原因以及电动车日常保护措施,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使电动车车主们了解、学习消防知识的重要性,自觉遵守电动车的停放和充电工作,牢固树立防火意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生活环境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下一步,翠花社区集中网格力量,进一步普及电动车火灾预防等防火灭火、安全疏散和自救逃生知识,宣传典型火灾案例,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


标签:翠花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我社区位于农业路和沙口路向北,化工总公司院内。南从农业路沙口路立交桥起至北沙口路到东风路口,西农业路和嵩山路立交桥东至农业路和铁路桥。社区居民多是铁路职工家属和西岳砦村居民,下岗失业人居多,铁路家属院多。社区仓库有302库、久凌仓库、化工仓库、阳光物流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