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街社区开展“学讲话、读党报、为中原添彩”活动

2017-03-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发挥党报党刊思想舆论主阵地作用,鼓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讲话、读党报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注重理论学习、养成阅读使用党报党刊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升党报阅读使用效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3月14日,如意街社区党支部在全辖区开展了"学讲话、读党报、为中原添彩"活动。
  活动中,如意街社区组织党员干部、辖区党员、楼栋长、门栋长阅读党报党刊,引导人民群众阅读使用党报党刊等。如意街党支部以后每周开展一次集体读党报党刊活动,在社区设立阅报栏,实行专人管理,每日更换党报,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第一时间传达下去,
  通过"学讲话、读党报、为中原添彩"活动,可以使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党员、辖区居民准确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重大部署和工作任务。用新知识不断充实自己,用党报正能量武装自己。(舒婷婷)

标签:如意街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如意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