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街社区开展卫生大清理活动

2017-03-1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从3月10日起,为了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在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和如意社区工作人员的大力督导下,郑州市中心清洁公司对长铝32老旧街坊的房前屋后和绿化带多年沉积的树叶、树枝、篱笆墙、装修垃圾、破家具等杂物进行了彻底清理,公司共出动环卫工人60余人,摩托三轮车10辆,垃圾压缩车1台,共清除垃圾120摩托三轮车,2压缩车,合计清理300立方。为迎接国家文明和卫生城市复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今后的工作中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中。在本辖区坚持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为重点,以治理为突破口,巩固提高创卫成果。广泛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提高公众卫生防病意识和人民群众健康水平。经过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环卫工人的共同努力,卫生面貌很大改观,全民健康教育和除害防病工作不断巩固,卫生管理工作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如意街社区通讯员 吴江玲)

标签:如意街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如意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