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街社区举办十五届中老年春季运动会

2017-04-1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倡导建设"和谐宜居、智慧低碳、开放包容"的新上街,中心路街道如意街社区党支部组织于4月18日上午,举办"第十五届中老年春季运动会", 辖区140余名党员群众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上午8点整,参赛人员选定参赛项目,站到参赛项目的队列中,社区书记致辞,随着社区书记的一声:"比赛开始",一年一度的中老年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此次运动会共分7个活动项目:夹弹珠、麻将、跳棋、端球跑、平底飞包、跳绳、象棋。比赛设一、二等奖和纪念奖。有趣的活动项目让参赛者们个个精神抖擞,各显竞技,丝毫不服老,活动场上处处都是欢声笑语。运动会持续了3个多小时,比赛结束后,社区书记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表示鼓励,向其他参与者也颁发了纪念品。
  如意街社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发展健康丰富的社区文化生活,连续成功举办了十四届社区运动会,举办这种群众性运动会,暨发挥了社区服务功能,也丰富了居民生活,强健了群众身体,促进了邻里交流,融洽了社区氛围,有力推动了和谐社区建设,形成了诚信友爱、安定祥和、充满活力的良好局面,营造一个和谐的氛围和交流沟通的舞台。(如意街社区 舒婷婷)

标签:如意街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如意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