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街社区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

2017-03-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3月13日,如意街社区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会。会上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动员辖区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及居民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投入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之中,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在会议上,如意街社区党支部领导作了发言,号召全体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带头,行动上从我做起。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在社区的指导下,对辖区内各门店、各主次干道、卫生死角逐个进行全面排查,并督促商户自觉打扫店铺周边的环境卫生,要求做到物品摆放有序,卫生不留死角。对排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场所,要反复巡查,督促整改到位,并将情况及时上报,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得到了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及居民的积极响应。他们自愿、自觉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切实维护城市环境卫生,形成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建共享健康舒适的美好家园。(舒婷婷)

标签: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中心路街道办事处如意街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