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增强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

2016-09-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使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日前,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严守党风党纪"为主题的党员主题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在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赵承华的带领下,集中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相关内容的学习活动,促使广大党员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严明纪律要求。同时围绕党风党纪开展了一次专题集中研讨,每名党员对照党规党纪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联系岗位职责,按照"四必谈"要求,开展了集中研讨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党员对党纪党规的理解认识,增强自身党性修养和法纪观念,争做守纪律、讲规矩、有作为的党员。(通讯员 季青)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