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周密安排部署 扮靓社区环境

2019-03-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文明创建及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的环境创优提升工作,近日,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结合社区实际,经过周密安排部署,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走进小区,开展了环境创优提升活动,为社区居民们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为做好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和环境创优活动,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干部、志愿者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了《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高新区环境创优重点工作方案》和《2019年度高新区文明城市创建重点工作部署》内容,布署安排重点工作,责任到人,确保工作的落实。

  社区工作人员以网格为单位,协同社区党员、网格员、志愿者们走进辖区沿街商铺,排查并及时清除了沿街门店张贴的对联、条幅等春节宣传物品,对占道废弃非机动车、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辆进行规范摆放,清除了临街软体宣传条幅标语、小张贴。志愿者们每天还走进小区,结合“五项治理”集中开展清洁家园活动,将居民楼房前屋后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通过携手辖区国浩物业人员,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的破损路灯全面进行了更换,确保社区内路灯全面亮化,为居民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通过开展社区环境创优活动,提升了社区的整体环境面貌和居民们的幸福感,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看到扮靓的社区环境,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通讯员:陈英)

 

 

标签:周密,扮靓,环境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