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文明旅游进社区 提升文明促和谐

2019-03-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

  为迎接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的到来,营造全民参与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近日,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志愿者们在社区门前开展了“文明旅游进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摆开宣传展板,为过往居民们宣传文明旅游的相关知识和内容,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和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宣传手册200余份,并倡议大家外出时,要管好自己的一言一行,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说脏话、不乱写乱画,保护景区环境。随后志愿者们又在辖区的显著位置和辖区酒店醒目位置张贴了文明旅游宣传海报。

 

  近年来,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结合社区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开展文明旅游、文明交通、文明餐桌等“六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们的文明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共创文明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通讯员:周红娟)

标签:文明.旅游,和谐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