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热潮

2019-03-1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推动社区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连日来,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员全面掀起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热潮。

  为引导大家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时代“三新”大讲堂,结合近日开展的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社区环境创优活动,组织社区党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内容,在观看完第二十二讲《建设美丽中国》课件内容后,社区党员纷纷表示: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养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积极参与社区环境创优服务,为社区文明创建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保证学习效果,社区各支部还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把《三十讲》内容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结合“学习强国”的学习,党员志愿者们还将所学发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上门为体弱多病的党员进书送学,让老党员们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社区落地生根,入脑入心。(通讯员:陈英)

 

标签:学习,三十讲,热潮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