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党总支放歌新时代,唱响安全月

2019-06-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安全生产是关系到国家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近日,一场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文艺汇演在徐家营街道辖区广场上拉开了序幕。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安监局主办,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具体承办,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干部、党员及党员志愿者到现场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始前,参会的领导及各企业代表纷纷在主题横幅上进行了现场签名。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的序幕,一曲轻快的旗袍秀《又见江南雨》从不同方面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安全生产法》。

  演出中间还穿插了有关安全生产知识有奖问答、观摩“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展板环节等,使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安全教育洗礼,群众的参与热情非常高。除此之外,现场还设立了安全咨询台,向群众发放安全教育资料、宣传品和开展政策、安全咨询服务。文艺汇演在一曲《安全为天》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向群众传递了安全知识,讲述了“重视安全、珍惜生命”的深刻道理,更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别开生面、样式新颖的安全教育,使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及安全知识宣传深入民心,为构建和谐社区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季青  吴雅伟)
标签:丰润路社区:安全生产,汇演 [责任编辑:全国5]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