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微党课

2019-07-09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敢于担当、凝聚奋力的精神风貌,提升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40余名党员来到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校,社区党总支书记汪洋结合“我和我的祖国”为到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区书记讲党课活动。

  在党课开始前,汪洋带领大家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随后他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通过铁人王进喜一辈子甘当党和人民的“老黄牛”,以及“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的焦裕禄的事迹,讲述了做为一名社区党员,应发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时刻不忘初心,深深扎根在群众中,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党课结束后,大家共同面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课虽然结束,但到场党员却意犹未尽,社区党员魏国胜兴奋地说:“这堂微党课结合生活和工作,大家不仅爱听,而且入脑入心,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到场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祖国共成长,把青春热血奉献给伟大的祖国!(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   陈英)

标签:微党课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