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浓情庆端午 和谐邻里情

2020-06-2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庆祝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的到来,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日前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组织社区文化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在社区“邻里中心”开展了“浓情庆端午,和谐邻里情”邻里中心庆端午活动,为社区居民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传递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在社区党总支书记赵承华热情洋溢的讲话致辞后,来自辖区地51中学的儿童和社区“四点半学校”儿童在社区志愿者的带领下围在一起,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包起了“爱心粽”,许多同学都是第一次体验包粽子,大家边看边学,看着包成的粽子都收获着成就感和欢乐。随后社区文化志愿者围绕建设好家风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化节目,社区工作人员围绕安全生产知识、防溺水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穿插开展了现场有奖问答,社区志愿者们为到场人员宣传了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相关内容,发放了宣传单。“邻里中心签约商户”早早到场人员开展了惠民服务活动,现场气氛欢乐祥和,其乐融融。居民许丽红说:“社区“邻里中心”活动,不仅让大家伙开心,而且涨知识,通过参加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或好家风活动,还可以享受“邻里中心”签约商户的打折服务,这样的活动我们非常欢迎。”


  现场活动后,社区党员志愿者们将煮好的“爱心粽”分别送到了社区空巢老人、残疾党员等群众家中,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上社区党总支的关怀和温暖,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丰润路社区 陈英)
标签:丰润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东起孙新公路,西至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北庄村,南起丰润路,北依秦岭,面积约0.9平方公里,居民家庭2038户,常住人口约6000余人,社区划分三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以"党建引领,幸福丰润"为目标,深化党建"1369"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活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