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捐书给社区 丰富书屋惠邻里

2020-09-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书记,我家里有些藏书,拿过来捐给咱社区书屋……”, 9月23日上午,天津路中侨绿城社区党员陈友喜同志相继给中侨社区图书室捐赠图书一百多册。

  一本好书不仅能开阔阅读者的视野,丰富阅读者的知识,增加阅读者的见识,其字里行间蕴藏的深厚价值观亦能对读者产生很深的影响。“一直以来《毛泽东选集》《列宁选集》和《马克思恩格斯选集》内容都是具有时代感,饱受国家重点提倡,包含国家主流价值观的重要经典,我都很喜欢……。”党员陈友喜同志说道。随着一年年的流逝,这些经典学著也更显得弥足珍贵。“这么多好书,你怎么舍得捐给社区呢?”社区党委书记笑问。“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如果居民有需要,家里还有好多书呢,我还会再来捐书的……”陈友喜同志说完哈哈一笑。

  经过分类整理,捐赠图书涉及到党建、科普、文学、历史、纪实等130余本。党员陈友喜同志是中侨社区“涧贤银行”的储户,这次图书捐赠事迹,既充实了社区图书的数量和种类,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又给大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在“涧贤银行”志愿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中侨绿城社区  文/图

标签:党员捐书 给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