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形态引领学习新风尚

2020-12-04 来源:中国社区网

  连日来,洛阳市涧西区天津路街道厂前二社区党委持续组织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切实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理解领会,做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握好基调、把握好时效,精心组织宣讲宣传和理论阐释,做到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得有声有色、深入人心。开展多种形式的专题学习教育,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做到分层推进、全面覆盖,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真正做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凝聚智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中,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不断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新思路、新方法。要加快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天津路街道厂前二社区  张志军

标签: 引领 学习 新风尚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社区成立于2008年5月,位于涧西区中州路15号洛轴生活区,辖区面积0.76平方公里,63栋楼,共有居民5270户,16604人,社区现在设有党支部6个,现有自管党员511人、联管党员24人。社区有东升二中、东升二小、河科大一附院、消防支队等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现有15人,平均年龄41岁,社区党委始终坚持“抓党建促社建”工作思路,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带动和促进了社区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