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情暖家园

2020-11-3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1月29日上午,洛阳市涧西区天津路街道厂前二社区党委携手中国食品工业杂志社开展“绿色健步行.畅想新生活”公益活动,并免费为辖区60岁以上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蔬菜和健步鞋,此次活动共有100多名居民参加,老人们在徒步中增加了邻里之间的互动,以绿色、文明、健康的方式让党员志愿者和居民群众从中体验快乐。

  上午9时30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一时间,百余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路途中,伴着草木的芬芳,大家互相交流着各自的生活、工作,和谐的画面展示小区邻里情、及居民奋发向上的风采,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此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突出了趣味性,体现了彼此间的友谊,激发了大家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增强社区网格与居民的凝聚力,提高社区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氛围,让邻里之间温暖加倍。

  天津路街道厂前二社区

  张志军 王茜

标签:党建引领 情暖家园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社区成立于2008年5月,位于涧西区中州路15号洛轴生活区,辖区面积0.76平方公里,63栋楼,共有居民5270户,16604人,社区现在设有党支部6个,现有自管党员511人、联管党员24人。社区有东升二中、东升二小、河科大一附院、消防支队等单位,社区工作人员现有15人,平均年龄41岁,社区党委始终坚持“抓党建促社建”工作思路,在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等方面发挥了坚强的领导核心作用,带动和促进了社区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