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到洛阳社区网调研

2016-07-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2.jpg

 洛阳社区网总编曹建淼向张曼如汇报工作

1.jpg

河南省文明办副主任参观洛阳社区网

  7月20日上午,河南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张曼如到洛阳社区网调研,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炳旭,洛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创建办主任谷连民等领导陪同。

  上午九时许,张曼如在各位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洛阳社区网。张曼如一行观看了洛阳社区网上线启动仪式活动图片和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深入社区开展"百场巡演"的活动剪影,听取了洛阳社区网在弘扬、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的情况汇报时频频点头,以示嘉许。

  洛阳社区网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和实践阵地,便民服务与志愿服务相结合,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常态化,坚持走"项目化"推动、"专业化"支撑、"智能化"服务的工作路径和文明社区创建的工作平台、社区工作的展示平台、便民服务的信息平台及智慧社区的推进平台,依托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志愿服务队、洛阳市社区便民服务站志愿服务队、洛阳市社区书画院志愿服务队、洛阳市社区健康使者志愿服务队、洛阳市社区南无拳志愿服务队和洛阳市社区通讯员志愿服务队"六支撑"的特点对洛阳社区网在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对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和便民服务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杨炳旭部长等领导同志还向张曼如主任介绍了洛阳社区网执行主编、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团长曹建淼带领社区艺术团开展文艺巡演活动,形成了具有洛阳特色的"总团带分团,分团带群众",市区街道四级网络架构。

  上午十点半,张曼如一行到金业路学雷锋主题广场调研时观看了洛阳市"好人颂"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当日上午张曼如一行还到盛世唐庄社区,听取了洛阳市志愿者社区书画院开展文化惠民志愿服务活动的情况介绍,观看了盛世唐庄社区便民服务站。(洛阳社区网通讯员:李咪咪)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北乡盛世唐庄社区东到上阳路,南至洛浦公园,西临涧河,北接丽春东路,方圆1.7平方公里。社区有29栋居民楼,常住居民1040户,3000多人。社区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文化底蕴厚重,被誉为“洛阳城北最佳人居社区”。 社区办公面积2100平方米,设十八室、一厅(服务大厅)、一站(卫生服务站)、一场(300平方灯光篮球场)、一中心(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形成了集社区服务、医疗保健、政策咨询、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体系让辖区居民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