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直通车”西工区专场

2016-12-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百姓宣讲直通车”西工区专场

“百姓宣讲直通车”西工区专场

  2016年10月11日,洛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走进西工区,本次演出在西工区

  演出下午三时开始,但是中午刚刚一过,西工区的居民就陆续赶到现场落座,他们来自不同的社区,但也好似一家人一样聊天问好,气氛其乐融融。

  下午三时,演出在开场舞《欢聚一堂》的优雅舞步中拉开帷幕,欢快的开场舞迅速调动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拍手叫好,甚是欢乐。本次演出共有11个节目,其中河洛大鼓《十八大精神惠万家》、快板《说钱》、诗朗诵《践行价值观 共奔小康路》、坠胡《夸家乡》、小品《家风》是由我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选送的,开场舞《欢聚一堂》、小合唱《好人好梦》、拉丁舞、男独《我是中国人》、结束舞《祖国万岁》是由西工区各社区的艺术团选送的,每一个节目都经过演员们的精心准备,认真的编排,精彩程度不亚于任何专业团队,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就是最好的证明。

  洛阳市"百姓宣讲直通车"西工区巡演活动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西工区委宣传部、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承办。本次演出是巡演过程中的第三场,共有18场。巡演旨在宣讲"十八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国家政策,以舞蹈、音乐、诗朗诵、小品、快板等艺术形式,让群众的轻松换了的环境中了解政策内容,效果良好。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北乡盛世唐庄社区东到上阳路,南至洛浦公园,西临涧河,北接丽春东路,方圆1.7平方公里。社区有29栋居民楼,常住居民1040户,3000多人。社区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文化底蕴厚重,被誉为“洛阳城北最佳人居社区”。 社区办公面积2100平方米,设十八室、一厅(服务大厅)、一站(卫生服务站)、一场(300平方灯光篮球场)、一中心(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形成了集社区服务、医疗保健、政策咨询、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体系让辖区居民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