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社区好人颂百场巡演——缅怀伟人毛主席

2016-12-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洛阳社区好人颂百场巡演——缅怀伟人毛主席

洛阳社区好人颂百场巡演——缅怀伟人毛主席

  9月9日上午,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走进洛阳市西工区盛世唐庄社区,举办纪念毛主席逝世40周年专题活动。此次演出是洛阳社区好人颂百场巡演的第29场。

  纪念毛主席

  1976年9月9日,毛主席在北京逝世,享年83岁。今天是他老人家逝世40周年的纪念日,洛阳市的文化志愿者以唱红歌、说故事等形式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

  上午9点,一首《东方红》拉开了演出的帷幕,器乐合奏《采茶舞曲》、舞蹈《榜样的力量》、武术《南无拳》、快板《五大发展创新篇》等依次上场,共13个节目。一个个节目抒发着对毛主席的缅怀之情,充满了对国家大政方针的颂扬和对安定富足生活的热爱。

  演出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观众们不时对演员们精湛的表演送上热烈的掌声。据悉,这些节目都是我市文化志愿者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节目。

  上午11时,演出顺利结束。

  此次演出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市创建办、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市卫生局指导,由西工区洛北乡、洛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洛阳市社区服务促进会、洛阳社区网主办,由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洛阳市文化馆、盛世唐庄社区、盛世唐庄社区便民志愿服务站承办,由洛阳卷烟厂、洛阳市志愿者书画院、洛阳市健康使者志愿服务队、洛阳市南无拳志愿辅导站、洛阳市社区通讯员志愿服务队、洛阳十方弘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泉舜物业协办。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北乡盛世唐庄社区东到上阳路,南至洛浦公园,西临涧河,北接丽春东路,方圆1.7平方公里。社区有29栋居民楼,常住居民1040户,3000多人。社区环境优美、人文气息浓厚,文化底蕴厚重,被誉为“洛阳城北最佳人居社区”。 社区办公面积2100平方米,设十八室、一厅(服务大厅)、一站(卫生服务站)、一场(300平方灯光篮球场)、一中心(老年日间照料中心),形成了集社区服务、医疗保健、政策咨询、娱乐休闲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服务体系让辖区居民不出小区就能享受到全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