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看戏去!”

2020-11-0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11月4日下午,由涧西区文化部主办、天津路街道与中侨绿城社区一起承办的以“古都新生活 时尚洛阳城”为主题的“惠民文艺演出进社区”服务活动,在中侨绿城社区中心广场精上演。

  “走,看戏去!”中侨绿城社区的老年居民朋友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纷纷朝社区中心广场走去。天气晴和,冬日的暖阳照在中侨绿城社区中心广场上、舞台上,使一切都呈现出一片详和的胜景。下午两点半,已经陆陆续续有观众来到社区广场,其中就有不少是周边社区闻讯赶来观看演出的群众。下午三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民俗舞蹈、歌曲独唱,有大家耳熟能详的戏曲《朝阳沟选段》;有爱国红歌《我和我的祖国》;有二胡独奏;有潮流广场舞、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等颇具地方特色的节目依次上演。一首首动情的歌曲唱出了群众对岁月的深情赞美;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传递着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殷切期盼;一支支精彩的舞蹈舞出了人们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一次次的掌声雷动表达了人们对精神文化的肯定。

  天津路街道及中侨绿城社区党委通过前期精心部署,把“服务群众”得以很好的彰显,为广大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此次活动不仅活跃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增进了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侨绿城社区   文/图

  2020年11月4日

标签:看戏去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