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社区:志愿者爱洒孤儿心田

2016-12-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12月21日,中原油田第九社区小白鸽慰心志愿服务队的轮值志愿者王英华,开私家车接上孤儿崔豪豪和他的爷爷,到自己家里过冬至吃水饺,享受亲情化关爱。

  中原油田第九社区小白鸽慰心志愿服务队的16名志愿者,得知师苑小区少年崔豪豪失去双亲,只有年迈的爷爷照料时,立即组成学习、文体等4个帮扶小组,排出运行大表,定时定人对孤儿崔豪豪进行学习辅导、心理疏导、游戏引导,不良天气轮流接送,使他逐步融入集体,享受亲情关爱,消除自卑感、无助感。发动爱心人士捐书、捐物,改善孩子的学习、生活条件。小白鸽们定期联系班主任及任课老师,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结合实际解决孩子学习中的问题,让失去至亲的崔豪豪,在女工组织关怀的温暖阳光下健康成长。(通讯员:韩学忠、张红丽)

标签: 第九社区,志愿者,关爱孤儿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第九社区管理中心成立于2005年5月,社区机关位于濮阳市中原路东段494号,管辖区域为中原油田总部西起马颊河支流、东到安厦小区,北起北环路东日小区、南到采油五厂,总面积约7平方公里。主要负责所辖范围的物业管理、居民管理、房产管理、劳动就业、武装保卫、国防教育、文化体育、多元开发、医疗卫生、精神文明建设和稳定等工作,隶属勘探局直属正处级事业服务单位。社区现有18个居民生活小区,占地面积27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6万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