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治理净环境 服务居民保平安

2018-09-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有效整治辖区治安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清查整治行动。

  9月6日,徐家营办事处综治办、徐家营警务工作站、社区网格警、网格员对辖区内商户逐一进行走访,主要对辖区重点单位、重点场所进行排查。排查中发现沿街商户蒋荣茶庄二楼开设麻将馆,公安和工作人员及时对该户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治安条例规定),告知此种行为是不允许,马上停止经营活动,并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对其下达取缔责任书,限期三日内整改到位,否则按规定接受治安处罚。

  社会治安靠大家,遵守法律法规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社会工作者的职责,我们要把平安社区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加强辖区治安整治,有效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确保我辖区平安、稳定。(马艳丽)

标签:丰润路社区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