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网格员 能解烦心事

2016-09-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1.jpg

 小小网格员  能解烦心事

  8月5日下午,网格员翟丹丹接到绿洲花园居民方女士的投诉电话,电话中的方女士非常气愤,翟丹丹待方女士心情平复才询问了事情原委。原来是方女士家中有需要物业公司维修的地方,物业公司没有去进行维修,故未交物业费,物业公司就将家中水停了,无奈之下找到了社区网格员的电话。

  初步了解情况后,网格员翟丹丹、郑琼琼到方女士家中去了解详细情况。网格员来到15-1-1204方女士家中只见家中防护栏脱焊,楼高看着就很危险;阳台墙面一面白色,一面红色,颜色差异较大;空调外机架太小,空调外机不能正常安放到室外;下水管道洞大管道细,缝隙较大;让人看着确实闹心。方女士称这些问题已经跟物业公司交涉过,物业公司让我先把上半年物业费交过之后再慢慢维修,她也照做到了,可是等了7个月这屋里还是依然如故,现在又让交下半年物业费,方女士觉得物业公司不守信用就没有缴纳物业费,炎热的夏天物业公司将家中的水停了,给方女士的生活造成不便。网格员翟丹丹、郑琼琼安抚了方女士后,随即便到物业公司进行沟通,物业公司说:"方女士家中的情况是开发商的遗留问题,不属于物业公司维修范围,收不到物业费我们也很恼火"。通过网格员的耐心解释,物业公司也承认大热天停人家的水,这样的做法欠妥。

  网格员就约双方人员到物业公司会议室进行再次协调。通过协调达成一致意见:物业公司将居民家中需要维修的地方统计记录下来上交工程部,由物业公司工程部的师傅安排好时间尽快维修,诉求人表示只要物业公司将脱焊的防护栏加焊固定,就补交拖欠的物业费。

  方女士和物业公司终于在网格员的调解下,解开了心中的疙瘩,方女士拉着网格员翟丹丹的手连声道谢:"谢谢你们,想不到你们网格员,能帮我解决掉烦心事!"。

  小网格,大益处。一个电话,一次上门,一份责任,一份耐心,一颗真心,大事,小事,烦心事,只要我们听到、看到、感受到,就会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真正体现"人在格中走,事在网中办,知我百家情,解我百家难"服务理念,我们会继续这样脚踏实地的走下去的。(通讯员 焦丹青)

标签: [责任编辑:周艳]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瀛洲办事处青岛南路社区成立于2016年5月,现有社区工作人员21名,办公面积1800平方米。我社区有十八室一厅,各功能室齐全。并有集道德讲堂、党员活动室、多媒体教室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基地,还有文体活动室。毗邻周山森林公园天然氧吧,环境优美。辖区总面积约4平方公里,东起天津路,西至武汉路,北邻周山森林公园,南至秦岭防洪渠。共管理13个居民小区,162栋楼(多为高层),19600多户,可容纳6万多居民入住。办公电话:636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