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票展初心 党员记使命--湖北路街道上海市场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来源:中国社区网

  邮票,在当代已成为一种特别的艺术形式,从设计、图案、背景,蕴含着别样的文化精神。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抗“疫”精神,丰富党员学习形式,近日湖北路街道上海市场社区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走进街道党群共享空间参观以抗“疫”为主题的邮票展,领略这别具一格的文化形式。

  匆忙的上半年,大家都在与疫情战斗着,这段特殊的时光,有人用图片定格,有人用镜头记录,有人用诗歌传唱,还有人用邮票来铭记。集邮爱好者们将小小的邮票粘贴在不同的信封上邮递到大江南北,每一张都经历过一段与众不同的旅程,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从党中央对于抗“疫”的紧急部署到全国各地医护团队支援武汉奋斗的点点滴滴;从武汉抗疫到全国各小区防疫的方方面面;再到全国复工复产后的日渐繁荣,串联起整个抗“疫”奋战的历程。观展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建活动形式新、标准高、内容好、效果实,通过此次邮展获益良多。大家感受着这方寸小纸所传递出的精神,并为之深深感动。

标签:邮票展 初心 记使命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上海市场社区成立于2001年10月,位于涧西区上海市场商业繁华中心,面积0.9平方公里,辖区东起天津路、西至牡丹路、南邻西苑路、北至景华路。辖区共有42个院落,75栋楼、3067户、10300人,是一个集商贸、文化、行政、并存的混合性社区。社区内主干道有:东西方向的景华路、西苑路,南北方向的天津路、牡丹路和青岛路文明诚信示范街(爱尚地下商业街)贯穿南北;次干道有:东西方向的湖北路、南北方向的湖南路;街坊小巷有:南北方向的宜昌路、东西、南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