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

2019-10-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高新区徐家营街道办事处组织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丰润路社区党总支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开展了以“爱在重阳 情暖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中,社区的老人们在文化活动广场载歌载舞,庆祝这一特殊的节日,平均年龄70多岁的老年文艺队,虽是银发老奶奶,但是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今年76岁的杨玉珍激动地说:“我们与祖国共成长,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到来这一特殊的日子,我们要发挥余热为居民们带来欢乐,庆祝重阳节的到来!”
  徐家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宋敬华与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及社区志愿者还一同走进了丰润路社区居民小区,走访看望辖区高龄老人,送去了米、油等节日礼物,每到一户,宋书记都会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祝愿老人们晚年幸福,节日快乐,使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和关怀。
标签:丰润路社区,重阳节,慰问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