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路社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2020-04-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四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消除危害健康环境因素和防治疾病传播,给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积极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志愿者们在小区出入口的防控疫情卡点对进出居民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册,号召大家要向不文明不健康的生活陋习宣战,养成文明用餐良好习惯,提醒居民们居家要勤通风,打喷嚏时用纸巾或肘袖遮掩口鼻,勤洗手勤消毒,不聚会、不串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志愿者们还在辖区楼院内清理小广告,清扫楼院地面及绿化带垃圾,捡拾烟头,毒饵洞投放鼠药,对辖区路面进行了冲洗。
  社区还运用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展开了宣传,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卫生防疫知识、提高了社区居民们的健康环保意识,带动更多的居民们积极加入爱国卫生活动中来,为建设绿色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丰润路社区   陈英)
标签:丰润路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涧西区徐家营办事处丰润路社区地处涧西区西南边隅,是北方企业集团、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解放军150医院等职工家属生活区。辖区总占地面积1.7平方公里,共有3个网格,住宅楼68栋,居住家庭2682户,常住人口7280人。社区办公面积550平方米,硬件设施配备齐全,各项管理制度日臻完善,按照"福民强市"的要求,围绕特色作服务,成立了多支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办了公益"四点半学校",设立了"爱心传递站",在服务居民、青少年教育、文化建设和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