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老党员 岁寒情暖居民心

2021-02-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践行党员初心使命,表达对老党员的敬意,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带领社区“两委”成员上门走访看望了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慰问中,大家向老党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了解老党员日常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收集了老党员对新一届社区班子、党建工作建议,并叮嘱老党员们要保重身体。老党员们讲述了自己参军、参加工作等不同阶段的经历,回顾退休以来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文化活动的生活,在感怀国家沧桑巨变的同时,也感恩党的伟大领导。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加深了社区党总支与党员指尖的感情交流,也密切了社区党员与居民的感情和交流,激励新一届社区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下一步建设幸福社区打下良好的基础。(丰润路社区  陈英)
标签:慰问,老党员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东起孙新公路,西至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北庄村,南起丰润路,北依秦岭,面积约0.9平方公里,居民家庭2038户,常住人口约6000余人,社区划分三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以"党建引领,幸福丰润"为目标,深化党建"1369"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活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