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庆端午 和谐邻里情

2021-06-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弘扬中华传统民俗文化,庆祝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的到来和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11日上午,徐家营街道办事处丰润路社区结合“我们的节日-端午”,组织辖区党员、群众及志愿者开展了“粽叶飘香,共庆端午”活动,为社区群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传递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院内举行。活动现场,大家兴高采烈,围聚一起,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包起了“爱心粽”,大家边包边聊,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社区的文化志愿者围绕建设好家风自编自演了精彩的文化节目,现场喝彩声不断。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也围绕平安建设、文明知识、核心价值观等开展了宣传活动,营造出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除此之外,社区邀请了社区道德模范、群众到家风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大家对社区家风馆各个功能室进行了参观学习,更好地传承良好家风和弘扬家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者将煮好的“爱心粽”分别送到了社区空巢老人、残疾党员等群体家中,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送上社区的关怀和温暖。
标签:端午节活动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东起孙新公路,西至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北庄村,南起丰润路,北依秦岭,面积约0.9平方公里,居民家庭2038户,常住人口约6000余人,社区划分三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以"党建引领,幸福丰润"为目标,深化党建"1369"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活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