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 社区邻里一家亲

2020-09-29 来源:中国社区网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加强社区居民们的互动交流,为困难群体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日前,洛阳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在社区文化活动广场开展了2020年“迎中秋庆国庆 社区邻里一家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社区居民们团聚在一起,在辖区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由社区文化志愿者自编自演的舞蹈《祝福祖国》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姐妹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居民们的赞叹。由居民自发组建的模特队,有板有眼的演出,赢得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活动还结合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知识、平安建设等知识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辖区单位洛阳农商银行凌波支行的志愿者们现场为居民们普及了反假币科普知识,到场居民们积极踊跃地参加。

  广场活动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小区,为社区困难老党员、困难户、残疾人等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让辖区居民进一步密切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邻里亲情,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丰润路社区 陈英)
标签: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洛阳市高新区徐家营街道丰润路社区,东起孙新公路,西至洛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辛店镇北庄村,南起丰润路,北依秦岭,面积约0.9平方公里,居民家庭2038户,常住人口约6000余人,社区划分三个网格实行网格化管理。近年来,在徐家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社区以"党建引领,幸福丰润"为目标,深化党建"1369"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使党支部更有凝聚力和活力,党...